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

尚尚咖啡˙Sun Square Cafe

店家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鷺江街65號
連絡電話:02-2289-8208
營業時間:12:00~20:00 (週日公休)
這家烘培咖啡店開在蘆洲十分突出,
身為一蘆洲人,
我家附近最高等級的咖啡店大概就是丹堤了,
至於星巴克在蘆洲根本沒有分店XD
因此這家烘培咖啡店可以說是蘆洲的奇蹟。
以下食物介紹:(用手機拍,畫質糟)
當天點了黑糖拿鐵(80元) 忘了拍照XD
浮在咖啡上的黑糖口感有點沙沙的,
十分有趣的口感,
很像在吃焦糖布丁的最上層,
咖啡的口感則是頗順口,
我喜歡喝甜咖啡,
這是我第一次喝到黑糖拿鐵,
口味很特殊,表現可圈可點。


朋友則嗜喝苦咖啡,
於是點了當天的烘培咖啡:哥斯大黎加。
在此同時,一定要大力推薦店長十分耐心地介紹各種咖啡的口味和差異!
朋友對哥斯大黎加咖啡的評價是,
好喝,但還是有點酸味。


順便介紹店內環境,

整體而言整家店走明亮乾淨的風格,
我們特別喜歡牆上那幅畫,
很有空間感,
菜單都寫在黑板上,
看的出來店內裝潢是有用心設計過的。
特別是在週遭店家都是早餐店或便利商店的陪襯之下,
這家質感咖啡店的閒適氛圍更顯得難能可貴啊XD


但最讓我們訝異的是,
老闆竟然還請我們吃了布朗尼和兩杯瓜地馬拉咖啡(淚)
真是太感人啦~簡直是佛心來的。


在此一定要大推特推布朗尼!
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布朗尼了!!
外酥內軟,外皮很酥脆,裡頭保有濕潤的口感,
不會太甜,
如果再來一球冰淇淋就滿分了啊啊啊啊~~~
瓜地馬拉咖啡長這樣:



我這從來不喝苦咖啡的人也能接受的口味,
喝起來其實還頗像茶(?)
酸味較重,喜歡酸咖啡的人應該會喜歡。


總而言之,
真的很推薦這家咖啡店,
特別是那個布朗尼真是太銷魂了XDDD
不過整個下午只有我們這桌客人....
我每次經過店裡常常也是空的>"<
真的超級害怕這家店會倒掉的囧

雖然他的位置在小巷內不太好找,
但是它絕對是蘆洲屬一屬二的質感烘培咖啡店,
各位蘆洲人有空時一定要去光顧一下,
不要讓這種好店倒掉啊囧
而且老闆人還超nice的,價位也滿OK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哈哈對阿,我最近打算多寫一點食記,不過這篇是好久以前寫的囉,因為不想要這家店倒掉才寫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