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

阿朗基咖啡*Aranzi Cafe



今年才開幕的Aranzi Cafe,
明明是平日下午去,
卻也還是硬生生的等了半個多小時才進去。
誰叫阿朗基系列真的可愛到讓人無法自拔,唉唉。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去的是仁愛店,就在國父紀念館後門對面而已,
附近環境滿清幽(?)的。
其實店面頗小,位置也不多,
清一色望去幾乎全都是女生,少數幾名男性臉上似乎也寫滿無奈XD



在店裡晃了一圈尖叫呻吟幾回之後,
開始進入食物部分:

熊貓鬆餅,那球冰淇淋是哈根達斯的唷($150)













是不是!是不是每個都可愛到讓人頓時化身呻吟少女!!!!!
即使再怎麼鐵石心腸的人,
面對傻呼呼微笑的熊貓鬆餅,
你也不忍心一刀切下啊Q口Q
既然這麼可愛,食物味道想必不是重點,那我們就跳過吧(喂)
鬆餅加120就有Scone、海綿蛋糕和飲料。
平心而論,很多可愛的店食物味道都不怎樣,
但是阿朗基的食物卻還滿好吃的,
讓人覺得價格很平實。
但兔子海綿蛋糕有點乾,Scone的話,
請不要以Smith &Hsu的高標準看待他,你的人生會比較圓滿。
熊貓蛋糕($150)










這個熊貓蛋糕是巧克力海綿蛋糕包覆奶油和水果,含淚吃完熊貓君的眼口鼻之後,不禁打了個飽嗝。(不是含淚嗎?)
犯規阿犯規!這麼可愛的餐巾紙可以拿來擦嘴巴嗎?
當然要收起來阿Q口Q

熊貓拿鐵($90)
我想要那個杯子我想要那個杯子我想要那個杯子啦嗚嗚...
說真格的,沒什麼咖啡味道,我完全是為了蒐集熊貓棒而點他的。

帶大家看一下店內環境,
這是令所有人春心蕩漾的來源:蛋糕櫃。
 以下為店內牆上的擺飾:



呆呆的河童>//////<
(除了臉紅別無他法)
其實壞東西的人氣也超高的阿>///<

天花板!超適合當臉書封面照片的唷!哈哈

後來朋友看我這麼愛這家店,
(畢竟這人平時完全是隻心狠手辣米老鼠,來到這家店整個人化為一團春水)
買了阿朗基的蛋糕替我慶生。

Before:>////<
 After :Q口Q
切蛋糕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殺人犯...

來說一下這兩個蛋糕的味道,
河童蛋糕裏頭有包抹茶凍,很特別的口感,滿推薦的。
壞東西是布朗尼蛋糕,非常非常非常扎實,扎實到很難下刀,
不知為何吃起來有點花生的味道,
這兩款蛋糕都滿推薦的,好看又不難吃。



結論:
無論是誰來這家店都會不停地說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,
所以大家可以把你們身邊最鐵石心腸的人帶來,
看看他不同的一面XDD
以上。


仁愛店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4段468
電話:02-2758-8812
營業時間:12~20:00(平常日)/11~21:00(假日)(週一公休)
官網:http://www.aranziaronzo.com/




1 則留言: